| |
|
经济学(中美班)

中美班1.jpg中美班.png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合作举办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创建于1927年,位于美国金融企业总部最集中的康涅狄格州,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之一。金融学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其专业教师有曾在J.P.摩根大通工作多年的大型财务和资产管理分析领域的教授,与投资组合理论的开创者、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马柯维茨长期进行论文合作的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高级访问员等,师资队伍具有很强的学术背景和行业经验。2017届(首届)84名毕业生中有44人考取国内外研究生, 占52.38%,录取院校包括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兰迪斯大学”、英国的“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全球一流大学;30%的毕业生在税务等政府部门以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就职。

■ 培养方式:

将全面引进美国合作院校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模式和质量保证体系,项目中90%以上的专业课程采用英语授课,美国合作院校将派遣高素质的师资承担占培养方案中1/3及以上课程的教学工作。

■ 文凭与学位授予: 

完成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浙江科技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浙江科技学院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选择第四年赴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校园学习的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浙江科技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金融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 收费标准:

2022级学生的学费标准为24000人民币/生/学年(以物价部门审批通过为准)。

■ 项目优势:

自费赴美攻读学士学位需四年,在美的学习、生活费25万人民币/年计算,四年费用约为100万人民币;本项目学生选择前三年在国内学习,第四年选择在美国合作院校完成项目学习,符合条件的即可获得中、美两个学士学位,四年总费用约为32万元人民币(第四年赴美,浙江科技学院仅收保留学籍的注册费,约960元)。项目学生在项目学习结束后可优先获得赴美继续攻读硕士的推荐。

1494640681768719_副本.png

IMG_2375_副本.jpg

布里奇波特大学授予经济学(中美班)学生学位证书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