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物流专业校友交流会——梦想与选择


       2017年5月26日下午13:30,经管学院第十二期“经彩”讲坛在我校安吉校区A-103教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经管学院10级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的校友叶国飞和叶小强两位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梦想与选择的主题交流。安吉校区分管辅导员和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经管学院管工系曹玉华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两位校友,并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叶小强和叶国飞围绕着以下两点对同学们进行宣讲:
       1、“在大学里学什么?怎么学?”用自己的故事生动的告诉师弟师妹们,在大学学习期间一定要找寻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并不断加强自身的思考力、执行力、自制力、意志力,为在职场中面对各种选择做好充分的准备。
       2、“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大学并不是让我们变得复杂,而是恢复纯真,这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的内心,同学们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的交流环节,两位校友对提问的同学给予了风趣的回答和深层的启发,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