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摆脱拖延、学会合作,获得生命成长

11月23日至11月25日,“经·彩”讲坛系列讲座在我院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职慧公益创始人、怡悦天音希望小学捐助人陈欣和英国IMPA管理工会国际职业培训师夏雯君为同学们开讲,并聘请陈欣、夏雯君为经管学院特聘导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月宁、部分老师及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陈欣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拖延、为什么会拖延以及如何去克服拖延,在展现生命成长历程的同时也讲述了情商在生活、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提高情商。夏雯君从团队和个人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在团队中,凝聚力是每一个成员不可或缺的东西,树立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的方向才会一致;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而团队就是把每个人的能力结合起来,各自发挥特长,优势互补。

讲师们还通过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得到了解答。本次系列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