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粹文体

培养学生文艺素养,注重学生身体素质。

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我院全方位育人、均衡发展的通识教育培养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率先成立二级学院学生艺术团、书画工作室,每年举办“才艺大比拼”、“迎新晚会”、“现场书画大赛”等系列活动。多人次在省级及以上文艺比赛中摘金夺银: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组一等奖、2016年浙江省艺术展演原创舞蹈作品比赛一等奖、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戏剧作品一等奖、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四届大学生操舞比赛第三名等。积极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陶冶师生艺术情操。

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发展,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率先成立二级学院学生体育俱乐部,足、篮、排等近10个体育俱乐部定期开展训练和交流。学院设“新生杯”、“风采杯”两大系列比赛。经管健儿在校运动会中夺得团体总分六连冠,近三年共获得27项院际杯比赛中的18项第一。经管学子所取得的赫赫战绩为科院增添了一抹独具特色的经管红。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