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1B03D

DCA5

147A7

11434

10BF3


2019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闻理园A4-122举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志祥、经管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务员、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辅导员陈滔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黎东升发表就业动员讲话,对同学们过去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待和要求:一是端正求职态度,认真做好规划;二是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三是求职路上不要畏惧,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志祥从形势、定位、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总结了历年经管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0届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深入解读了现有的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并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就业建议。

学院副院长刘洪民为同学们解答了毕业设计环节的相关问题,强调要注重加强质量把关,并对论文写作和答辩进行了指导。

    动员大会结束后,近3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宣讲招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