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举办出国(境)交流学生行前教育会

20191219日,经管学院出国(境)交流学生行前安全教育培训会在B3-1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赴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罗马尼亚克鲁日巴比什·波雅依大学等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近2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国际部胡熠老师主持。

会上,王杨老师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外期间的学习,尽快适应对方院校的教学方式,同时也多与当地师生交流,学习和体验不同的文化;要遵守我国和留学国家及地区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要遵守外事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做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要求大家坚定“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努力树立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增进与交流学校师生的友谊。

国际部胡熠老师详细介绍出国(境)后的学习方法的调整与适应、涉外礼仪、涉外邮件等内容,强调了在外纪律和个人安全问题,并针对可能碰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一些温馨提醒和建议。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