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际商务(国际班)

国际商务为学生提供在日益相互联系的世界中生存和发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学生将了解与跨境运营组织相关的工具,技术和实践技能,并了解国际背景下公司、政府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他们将掌握理论分析和开展国际业务的能力。

国际商务计划在多元文化的教学环境中运行,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一起学习。跨国环境和相对较小的班级规模,通过各种互动可以获得关键的跨文化能力。本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部分公共基础课程除外)

主要课程:国际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国际贸易实务,金融学,营销学,国际经济法,电子商务基础,国际商务谈判,跨国企业管理等。实践包括社会调查/留学计划,实地实践,企业家实践,公司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能在专注于商业智能,贸易或商业解决方案的各类制造公司、跨国企业、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负责贸易和国际合作的政府机构以及咨询业工作。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