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生命中的经彩:梦想与规划——记第二期“经彩”学子职业素养提升训练营

1.jpg

3月17日下午14: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二期“经彩”学子职业素养提升训练营暨和山青年论坛(第46期):基于梦想的人生规划在图书馆西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拥有双博士学位的王奇珍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来自经管学院大二、大三的近三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坛,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首先,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钭利珍老师为王奇珍博士颁发了荣誉教授的聘书,同时致开幕词,钭老师表达了对来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同学的感谢,以及对这次讲座的重视与期待。

29.jpg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①关于梦想:梦想不是幻想,梦想需要行动;②关于规划:认识自我,择优选择,高效行动。“今日的你是你过去习惯的结果;今日的习惯,将是你明日的命运”王奇珍博士的发言为经管学子的职业定位提供了新思路,参与讲座的近300名师生积极发言,备受启发。

“经彩”学子职业素养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引进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政府高级官员、校友等各类职场人士为在校生的职业、人生规划和职业素养提升提供系列公共指导和服务。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