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聊聊我们的大学生活”

2017年4月12 日12时30分,经管学院第六期“经彩”讲坛在我校安吉校区怡竹书院访谈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科研流动站博士后钭利珍老师做 “聊聊我们的大学生活”的主题报告,安吉校区分管辅导员和2016级信管16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怡访谈主持人介绍了钭老师在学术上的成果,并对钭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钭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为什么要上大学和大学对自己价值观、人生观所产生的影响。钭老师提到,在大学以前我们的价值观由不同的人组合而成,而在大学以后我们才会发现真正的自我,才会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观,大学是我们人生中的重要起点和转折点。钭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时,分别给予了同学们不同建议和期望,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在大学里不能虚度光阴,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个人价值观。到场的师生受到了启发,受益匪浅。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