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智慧时代,“IE”未来


329日下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27期“经·彩”讲坛在安吉校区20-101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多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产业导师李晚华老师就“智慧时代,IE未来”主题进行宣讲。2017200名即将要专业分流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晚华老师从工业工程的起源出发,阐述了在智慧时代,如何学习、理解和应用工业工程;并就IE”应用的广泛性介绍了工业工程的内涵及意义,举例论证了“IE”研究的根本是商业本质问题,拨云见日般地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接下来,他进一步提出在这个信息极速发展的时代,工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即ITIE的“强强联手”,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之一。在未来,社会需要更多新型IE人才,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最尖端的IE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他们正在经历一个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的全新时代,必须在大学这个知识的海洋中获得更多的资源,让自己的未来和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管理工程系供稿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