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构建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桥梁


IMG_9606_副本.jpg

5月11日下午,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西德尼·麦克菲(Sidney A. McPhee) 和副校长安得烈·欧普曼(Andrew Oppmann)一行6人访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29期“经·彩”讲坛邀请西德尼·麦克菲校长就“构建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主题开讲。

西德尼·麦克菲校长在讲座中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认为,选取一所大学时,有良好的声誉、是否适合自己、能提供的知识以及物有所值这四点尤其重要。最后,麦克菲校长提出,热情是努力之源,只有充满热情,才能在这个社会中不受他人的影响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美国中田纳西州州立大学,还更加懂得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如何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成立于1911年,目前已成为田纳西州最大的本科教育大学,现有24000多名学生。我校与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于2016年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