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黄挺松——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黄挺松1160694028_副本.jpg

个人简介:

黄挺松男,1997年8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61班学生,共青团员。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项、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特等奖1项、校一等奖学金1项、二等奖学金1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1项、校英语竞赛一等奖1项、校英语词汇竞赛一等奖1项。荣获2018经管学院“经彩学子”称号。

人生格言: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寄语母校:

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激;桃李满园,数不尽成果。祝明日更辉煌!

寄语同学:

当乘风破万里浪,当潜心读万卷书,奋发向上,你我共勉!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