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徐绫悦——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徐绫悦,女,1999年1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173班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一项,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一项,校一等奖学金两项、创新创业三等奖学金1项。连续三年学业绩点综合为专业第一,连续三年体测成绩达到九十以上,并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通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全部考试。获得浙江省统计与调查大赛省三等奖一项、浙江省挑战杯省二等奖一项。

人生格言:

人生有些路只能你自己走&存活在想象中固然很美,但那不是真。

寄语母校:

希望母校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有志之士,使之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寄语同学:

希望同学们都能获得内心真正的快乐,学会对过去不完美的自己讲和,并且始终保持着对生命中美好的日子充满着期待的热情。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