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叶沈欣——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叶沈欣,女,2001年6月生,财务管理192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项,校一等奖学金1项、三好学生1项。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优秀作品奖”1项,校英语词汇竞赛二等奖1项,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1项。在《Science Innovation》上发表论文1篇。

人生格言:

只要我们降临到这个世上,就注定有属于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就注定有些逃不掉的事。

寄语母校:

望熔铸辉煌记忆,藏着无数沧桑与热忱之时仍可风雨化虹,继谱华章。

寄语同学: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