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杨莎莎——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杨莎莎,女,1998年6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162班学生,中共党员,曾任经管中研会主席,现就读于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创新创业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省级奖项和立项(均担任团队负责人):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省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省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立项。校级奖项(均担任团队负责人):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学校一等奖、数学建模竞赛校一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二等奖。学术论文:在《心理科学》和《心理科学进展》各发表一篇论文,均为一级期刊。

人生格言:

脚踏实地、心怀感恩。

寄语母校:

感谢在科院伴我成长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能有更好的我。

寄语同学:

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总有一天会硕果累累。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