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陈紫缘——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陈紫缘,女,2000年1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18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项、校一等奖学金1项、创新创业三等将学金1项、三好学生1项。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1项,校英语词汇竞赛特等奖1项。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热心关注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思想上积极上进,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

人生格言: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寄语母校:

学校安谧优美的风景给师生提供了学习钻研的极佳背景,愿学校秉承初衷,在恬静中朝气蓬勃得稳稳向前发展!

寄语同学: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愿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后不断努力,朝着真理的方向迈进!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