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优秀校友——付强


    付强,2009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在杭州蘭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年5月作为初创团队成员参与创办NALA,NALA主要经营在线化妆品零售业务,通过各大电商平台以及自己建立的B2C平台销售化妆品。从最早的三个人发展到公司数千人,仓储面积2万平方;用三年时间创造了年销售额3.5亿、单日销售额破3500万的销售奇迹,获得经纬中国千万美金的风投。并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内成为淘宝化妆品类目前三名和国内第一的韩国化妆品零售商。

2014年8月创办美研美链(CORSLINK ),是一家通过对全球美妆供应链的甄别和整合,为化妆品品牌商提供企划、配方、包装、生产及内容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商。

核心团队大多数来自化妆品知名企业,我们在品牌策划、产品开发、创意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具备成熟的供应链、品牌策划体系。

目前由CORSLINK管理的品牌有20多家,主要集中在明星、网红等互联网美妆品牌。

目前团队70人,2017年营业规模在8000万人民币。

付强照片_副本.jpg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