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优秀校友——郑春强

郑春强1_副本.jpg

郑春强

入学年份:2001年

所学专业:工业工程

就职于Sintex International Ltd,任样品开发部经理。

2005年3月—2006年12月担任公司职员,负责公司精益生产和工厂业务,协助精益生产小组成立和精益生产在全公司的推广和执行。2007年1月—2012年8月担任大货生产管理部经理,负责工厂业务、缝制科、品管科、裁剪科、仓库科和外发科的生产管理工作,并牵头做好从200人到1080人规模的扩厂工作。2012年9月至今担任样品开发部经理,负责样品业务、版房、IE、技术、缝制样品裁剪、仓储科的生产运营,在开发人工成本和制造费用高企的情况下进行规模精简,帮助企业控制总体运营成本,产值和效率不减反升,调动了工人积极性。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