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获批“国际商务”和“应用统计”2个硕士学位点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院获批“国际商务”、“应用统计”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其中,“国际商务”硕士点拟设国际商务环境与风险、国际工程技术创新管理、食品安全与国际贸易、国际工程商务投融资决策等4个研究方向;“应用统计”硕士点系我院与理学院联合申报获设的,我院将在该点拟设金融统计、经济社会统计、管理统计等研究方向。

2015年起,我院就树立了“人才驱动、开放强院”的办院指导方针,办院定位为“适度扩展本科生规模、大力拓展研究生教育、特色发展国际合作”,通过完善学科布局,引进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达到强院的办学目标。此次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我院学科发展的重大突破,也是我院办学层次提升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学院学科水平的提升获得社会认可,也意味着更艰巨的围绕硕士点的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平台建设任务即将全面展开,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科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