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聚梦和山,经彩飞Yong ——经管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11月26日晚,经管学院迎新晚会暨经彩学生活动颁奖晚会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黎东升,院党委书记吕军,副院长孙泽生,党委副书记王杨和各系主任、师生们参加了晚会,校机关党委书记、校友办主任王曦,宣传部副部长葛龙威,团委书记李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萍,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蒋邢飞,团委组织部部长薛凡及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应邀出席。

经管学院院长黎东升教授致开幕词,他对经管人给予祝福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同为经管人,共圆经管梦,共筑科院梦。在颁奖环节,刘萍、蒋邢飞为2016-2017学年经管学院第六届“十佳寝室”代表颁奖;葛龙威、吕军为在“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校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经管学子颁奖;李俊、王杨为第一届“青春浙科,绿色同行”校园吉尼斯获奖选手颁奖。

晚会分为月夜共踏歌、追梦赤子心、最忆是经夕三个篇章,开场曲《开到荼靡》、《Dreams》歌声悠扬,使观众陶醉;学生会部长带来爵士舞《If you love me》青春动感;十佳寝室9幢508全体成员带来《她说》羞涩又暖心;乡村民谣《Five hundred miles》略带乡愁;诗朗诵《春风十里不如你》说出了同学们对科院的爱;由程芳芳、白洋、王海芳、李月宁等老师及学生带来的串烧《芳华》述说了老师的陪伴;17届校友特别到场为经管学子们送来了期望与祝福。在留学生代表带来阿卡贝拉人声合唱《Today》中,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经管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育人氛围。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