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赫赫经管,声声入耳


11月3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经管学院本次共组织了由61位同学和36名教工组成的田径代表团参加了全部22个比赛项目。获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奖、广播操一等奖的好成绩。

短短两天的比赛中,经管学子完美展现了一个团体的凝聚力,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经管威武”的加油声响彻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小红衣的身影穿梭在各个项目中。还有今年留学生的加入,又为经管拿下多个好成绩,大家共同的努力铸就了经管不败的神话。男子400米第一名:Timwine Emmanuel,第二名:Walton Fines Malambo;女子100米第一名:Sankie Silinda、第五名:Kumbirai;女子200米:第一名:Sankie Silinda、第二名:Kumbirai。还有令人振奋的5000米,漫漫长路,我们与你同在,经管的大旗在空中飞舞,你的脚步从不停歇,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坚持的你最棒,男子5000米第二名:李彬、第六名:朱超群、第七名:李雪霁;女子5000米第一名:俞凡、第八名:朱玥峄。醒目的小红衣穿梭在赛场上的各个角落,祝贺经管学院今年又取得了佳绩。

感谢运动员,每一场比赛你们拼尽全力,感谢你们的永不言弃;感谢啦啦队,你们的热情,燃烧了整个田径场,感染了所有运动员;感谢外国友人,你们的加入,更加增添了经管的风采;感谢学生会工作人员,耀眼的小红衣是你们独一无二的标志,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经管威武,这像是一个无言的承诺,一届一届经管学子秉承着这样一个信念,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相信未来经管会更好!

具体获奖情况:

定向院际杯第一名

排球院际杯第一名

木球院际杯第一名

网球院际杯第一名

羽毛球院际杯第一名

跆拳道院际杯第一名

体育舞蹈院际杯第一名

乒乓球院际杯第三名

篮球院际杯第七名


——供稿人:经管学院团委新媒中心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