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管工系教师赴山东大学参观调研

2017113日我院工业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一行9人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山东大学张绪柱教授和吴爱华教授和我院老师就两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两个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在培养方式上要紧跟专业发展动向,并适合地区发展的要求。

同时我院教师参观了山东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两位教授向我们介绍了以专业核心内容为主线,系统构建实验室的基本思路,前期实验课程结果和数据为后期实验做准备,后期课程实验是前期课程实验的升华,从而将专业技术和能力进行融会贯通。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使我系老师对专业方向、学生培养、实验室构建等方面产生了新的视角和思路,获益非浅。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