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做时代新人,当先锋模范”——我院第三十期党校正式开课

123.jpg

201867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结合“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通过自学、专题讨论、实践等多种形式,对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上半年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

本次党课邀请了浙江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委原副书记胡浙平为大家开讲,主题为“做时代新人,当先锋模范”。胡浙平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指出“入党是人一生最崇高的政治追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一辈子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具备以下素质: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志向,有信仰;要有品行,讲道德;要踏实学习,求真务实;要知行合一;要关心集体,热爱集体;要保持身心健康,促进全面发展。他指出,现在是一个好时代,是一个新时代,新时代对党员、青年有新要求,要始终与党同心同行,与祖国、人民同拼搏共命运。

在本次培训班上,王杨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新人,做先锋模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