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管学子在省大学生沙盘比赛中获佳绩

 

沙盘比赛.jpg

微信图片_20180529081922.jpg

 

2018年5月25-27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嘉兴学院举行,经管学子取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据悉,本次本科组大赛有47所院校,共174支队伍参与竞争。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为浙江省A类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在卢玮、赵翼虎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动我院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学生积极参与,组建了4支混合编队代表学校参赛。从26日的模拟经营环节到27日的面试答辩环节,经管学子有勇有谋、全力拼搏,最终取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