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2018年5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B3-314会议室分别举行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松艳老师主持,教学院长刘洪民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既是期中教学检查的必要环节,也是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一个重要举措。

刘老师和张老师首先对为了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发言,为学院的教学工作献言献策,对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与建议。会上,大家针对学校后勤保障、教师教学方法改进、课程设置、学风改善、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洪民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进行整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与管理水平,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早日实现“大学梦”做出贡献。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