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辅导员在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511日,第二届浙江省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王海芳老师撰写的工作案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荣获一等奖、李月宁老师撰写的工作案例《一位诊断有双相障碍的优等生的案例分析》荣获二等奖。

本次案例大赛由浙江省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全省高校专职辅导员根据相关要求,积极撰写并递交了267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就业与职业指导、困难生资助、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网络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党团组织建设、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及学生管理与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典型工作案例。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大外出培训和内部学习交流的力度,鼓励支持辅导员参加相关职业资格考证,多途径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增强思政育人的成效。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