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学院举办综合招聘会

 

IMG_1959_副本.jpg

IMG_2002_副本.jpg

 514日下午,我院在校大学生创业广场举办小型招聘会,有40家优质企业参加,包括30家来自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的公司,以及10家心系母校的校友企业。

学院黎东升院长、吕军书记、刘洪民副院长、王杨副书记来到现场,和各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现场情况以及他们对毕业生的要求,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次招聘会岗位涉及电商、外贸、运营、数据分析、美工等,面向全校,部分岗位不限专业,吸引了全校3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既有大四的毕业生来应聘合适的工作岗位,又有大三的同学来寻找心仪的实习单位。许多同学表示,本次推出的工作岗位,和自身专业契合度高,非常适合他们的需求。同时,多家企业提出,在全球化的趋势中,在跨境交流越发频繁的背景下,他们最需要的是复合型的人才,他们希望毕业生除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还应具有足够的外语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跟单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等。

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各家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本次经管学院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且希望能够来参加我校下半年的秋季招聘会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