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首届致和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模联1_副本.jpg

模联2_副本.jpg

511日至513日,由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三校模拟联合国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致和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省各高校共约70位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分有四个会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署、巴黎和会、主新闻中心。在整个大会期间,参与者们扮演各国的外交官,按照联合国会议的规程进行发言、游说、辩论和谈判,将讨论的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完成正式文书的写作。

本次大会旨在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亲身体会世界发展和历史变化的平台,增进参与者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了解,促进对当前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让高校学生以国际的眼光来分析和解决问题。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隶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荣获校五星级社团,是学分制社团,开展了特色的学分制课程,学术过硬,影响较广泛。

科院模联,追求卓越。与你紧握,世界脉搏。

(经管学院 李月宁 吴书涵/文 经管学院团委新媒中心/摄)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