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毕业生党课2.jpg

毕业生党课1.jpg

2018620日,经管学院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老师主讲,主题是“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

王杨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要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敢于担当、乐于吃苦、追求卓越,在追求卓越的路上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法要有创新,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党课最后,王杨老师与毕业生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大家都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组织员刘卫星老师也针对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整理等相关情况作了提醒。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大家离开校园后会始终牢记誓言、信守诺言,恪守对党忠诚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者。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