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不忘初心,追忆经年——2018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10.jpg


6月20日,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A4-122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学院院长黎东升,党委书记吕军,副院长刘洪民,党委副书记王杨以及经管学院的老师们,2018届经管学院全体毕业生和家长代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蒋邢飞,校团委副书记蔡晓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金玲应邀参加。本次典礼由王杨副书记及毕业生朱赜奇和刘雪纯主持。

9.jpg

11.jpg

12.jpg

黎东升院长在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孔祥来献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发展的越来越好。毕业生代表蒋敏蓝同学、研究生代表方宇潇同学和留学生代表RrobertoLoo同学都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烈鑫为学长学姐们送上毕业祝福。

14.jpg

会上学院对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并为各专业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16.jpg

17.jpg

15.jpg

学生在典礼上为班主任和辅导员献上鲜花表示对老师的祝福和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学院也贴心地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走向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180626125008.jpg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