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管学子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51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454.jpg

2018年6月1日至2日,浙江省“赢家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省赛决赛答辩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经管学子取得了“‘闪客’需求——服务交易匹配平台”作品为技术类一等奖(指导教师:葛晓巍,队员:中美经济151胡钰瑢,中美经济151吕铭,信管151孙梦璐、国贸161程家辉、软工151朱云壮)、“全才定制——一款大学生成长导航平台的开发、测试及运营策划书”作品为技术类三等奖(指导教师:郭俊辉、吴佳晨,队员:市场营销161徐捷,电子商务162富丽琳,市场营销161徐天宇,信管161俞薇薇,电子商务162项茜静)、“新超市”作品(指导教师:邵雷,队员:电子商务162付荣华、金融工程162胡祺琪、市场营销162江林娟、视觉传达162邓悦)、“以印为捷,与设长新一线上集打印与设计一体化的共享平台”作品(指导教师:邵雷,队员:财务管理152陆凌艳、数字媒体152严善尽、数字媒体152庄文盛、市场营销151王泽思、材料工程151祝静恒)、“不二链医疗网”作品(指导教师:顾忠伟,队员:物流管理162廖颖、物流管理162刘茜茜、物流管理162吕霖、物流管理162马佳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62张洪亮)共三个商务类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技术类一等奖为我院首次获得。

本届大赛在校电子商务竞赛指导小组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共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贸易、经济学(中美)、电子商务、工业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计算机等多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省决赛前,同学们进行了多次的预答辩排练,最终在省决赛现场表现出色,取得佳绩。目前正积极备战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为浙江省A类学科竞赛。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82所学校的2062件有效作品,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来自60所学校的23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