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德国埃尔福特应用科技大学2+3选拔以及访问交流活动在我院顺利完成

2+3面试.jpg

2+3面试1.jpg

327日,我院2019年度赴德国埃尔福特应用科技大学(FH Erfurt)的2+3联合培养选拔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三位物流管理专业(中德)的候选同学全部通过了德方教授的面试,初步取得了今年10月赴德留学的资格。

德国埃尔福特应用科技大学的瓦格纳与科尔两位教授于32526日还对我院开展了工作访问。黎东升院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德方二位教授就今后的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

来访期间,瓦格纳教授还分别与我院物流专业、2+3中德联合培养项目的负责人讨论交流了新的培养计划;并应国际部的邀请,做了题为“应用型经济学专业如何开展实践性教学活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他所在的德国应用型大学在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综合型应用人才培养的教学经验。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