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师生分获 “校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及“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好老师.jpg

IMG_0603_副本.jpg

12月28日晚,学校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暨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班子成员等嘉宾应邀出席。

赵东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在这些榜样的模范引领下,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精神,彰显崇德向上的卓越风采;希望各位老师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继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各位同学以“六有”好青年为要求做时代的奋进者;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追梦而行,在“青春梦”、“大学梦”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诠释“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真谛,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贡献青春正能量。

我院实践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信管系教工支部书记邵雷老师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2015级经济学(中美班)王佳蓓同学获勤学致知类“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