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2018经管创业嘉年华圆满落幕

嘉年华2_副本.png

嘉年华_副本.png

12月22日,经管学院创业嘉年华在我校安吉校区举办。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各院队成员以及精选社团组成的嘉年华团队,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创业主题活动与大一新生展开交流。

学生会和社团以公司部门为单位,以世界500强企业的相关知识为内容,设置了众多与创业有关的互动环节。通过充满趣味的活动促进同学们对学院创业文化的了解,也拉近了两校区学生距离。本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显示出了他们对创业的热情。

当天,我院篮球、排球、足球等各个院队也与大一新生们进行了多场友谊赛。新生们在比赛中表现积极,情绪高涨,彰显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作为我院团学工作的精品活动,创业嘉年华已举办了五届。活动以感知企业、感受职业、感动创业为主线,促进两校区间学生的交流,展现学院特色创业文化,并将创业意识传递给学院新生,深受大一新生的欢迎。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