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院长致辞.jpg


院党委书记寄语.jpg



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jpg


全体师生凑唱国歌.jpg

9月19日晚,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黎东升、院党委书记吕军、副院长刘洪民、学院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

院长黎东升在典礼上致辞,向经管学院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表示了对新生们的寄托,希望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崇尚知识和真理、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敢于担当、肩负起责任。

各位系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各个专业,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将共同见证同学们的成长;其后,到场的各位老师为21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祝贺他们进入大学生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谢劼作为老生代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新生代表工商管理类195班的吴芷婧对大学时光表示憧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学有所成。

典礼上,吕军书记为新生送上寄语,她提出三点新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理念;二是明确目标,学习“学习”的本领;三是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做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努力规划自己的学业,成为更好的自己。

勇逐经彩梦,开启新征程。新学期,新希望,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秉承着“经世济用,创业创新”的院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创经管学院的美好未来。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