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丹桂飘香喜迎新生,秋菊溢金开启征程

8月24日,我校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在安吉校区进行,我院党政班子、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前往迎新现场参与迎接新生工作。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走访我院新生接待处

上午9时许,学院党政班子到安吉校区经管学院报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和班主任一起走访新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image.png


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当天下午,我院在安吉校区20号楼102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沟通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杜雪君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以及国际化办学等工作,副院长刘洪民介绍了学院专业与学科竞赛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对学生在校学习及成长成才规划以及家校互通工作作了介绍。

image.png

“沟通面对面”家长座谈会现场

新的脚步,新的征程,2019级新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书写新的辉煌。经管学院将陪伴在每一位新生身边,成为你们人生起航的扬帆之地。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