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青春榜样,经彩逐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经彩学子颁奖典礼举行

11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经彩学子”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水晶剧场)举行,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班主任、校友、我院及各兄弟学院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典礼。

副校长冯军与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经彩学子”颁奖典礼启动仪式。院长黎东升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第二届“经彩学子”的评选在我院学生中掀起了树榜样、学榜样的热潮,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经彩学子”评比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典礼分为春·献百香,夏·立骄阳,秋·收硕果,冬·舞琼枝,年·撰新篇五个篇章,对学风类、创新类、奉献类、文体类和校友类“经彩学子”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国际商务162江楠、市场营销172方镇、市场营销161李博瑶、经济与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社团、工业工程171冯凯茵、西和11幢220寝室、国际商务162赵悦、经济与管理学院排球队、市场营销(国际班)161 Emmanuel、2015届市场营销(国际班)方珂校友。副校长冯军及出席典礼的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第二届“青春榜样·经彩逐梦”经彩学子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但经管的经彩不止于此,经彩学子们也将以榜样之力带动全院学生在学风建设之路上逐梦前行。

10947

55769

50092

7116E

5630F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