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校园e银行合作协议

12月12日,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e银行揭牌仪式在B3-31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仪式并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胡荻萍为党建共建示范基地、校企合作基地、校园e银行学生实践中心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吕军、院长黎东升分别与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郑赤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校企合作协议及校园e银行合作协议。

周加敏对胡荻萍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丰富了党建合作载体,提供了基地共建平台,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力量。党建共建示范基地、校企合作基地和校园e银行学生实践中心的设立对补充学院相关专业教学实践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促进各个项目协同发展;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

胡荻萍副行长对我院给予建行杭州滨江支行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通过校园e银行项目,为大学生提供真实环境下的银行经营管理实践的平台,运用“互联网+校园金融”的服务理念,普及金融业务知识,将普惠金融带进校园。同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创新,树立银校合作新典范。

签约及揭牌仪式结束后,周加敏与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胡荻萍副行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双方就假期实习、校园招聘、实践基地建设、校外导师聘请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