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经济学(中美班)18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12月14日,校第十四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评选大会。我院经济学(中美班)181班、财务管理182班和财务管理191班三个班级作为候选班级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周加敏充分肯定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中浙科学子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说,学风评比作为学校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优良学风创建中发挥了典型示范和带动作用,学风建设作为学校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周加敏就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出要求:立德树人,增强优良学风的使命感;从严治教,勇担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勤奋好学,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积极谋划,推进优良学风的品牌化。

        参与评选的18个班级依次登台展示,围绕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党团建设、组织纪律、思想政治、专业特色、寝室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志存高远、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经济学(中美班)18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财务管理182班、财管管理191班、经济学181班获“校特优学风班”称号。


 

 

 

经管学院入围班级

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

经济学(中美班)181班

校级特优学风班

财务管理182

财务管理191

经济学181

校级优良学风班

市场营销171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182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192班

经济学(中美班)182班

经济学182班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

经济学(中美班)183班


经济学(中美班)181


财务管理182



 

财务管理191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