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青春榜样,经彩逐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经彩学子颁奖典礼举行

 

 

1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届“经彩学子”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水晶剧场)举行,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班主任、校友、我院及各兄弟学院师生共600人参加典礼。

 

学院副院长刘洪民在致辞中表示,“经彩学子”的评选工作深入挖掘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勇于创新、感恩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我院学生中掀起了树榜样、学榜样的热潮。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经彩学子”评比活动,展现新时期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真理想、硬本领、勇担当”转化为力量和行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谱写时代新篇章。

 

此次典礼分为破晓·迎旭,暖阳•沐春风,观霞•立潮头,摘星•烁华灯,指月•遂雅志五个篇章,对学风类、奉献类、文体类、创新类和校友类“经彩学子”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财务管理174范祯臻、市场营销172施颖俐、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李加慧、市场营销182王若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何子康、国际经济与贸易182郑月、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球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陈燚锋、经济学(中美)171贝柯谕、200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任昕杰校友副校长万健及出席典礼的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届“青春榜样·经彩逐梦”经彩学子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乘着这次颁奖典礼的东风,我院必定会涌现出更多的“经彩学子”,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育人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