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举行第二届“经彩”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022日,第二届“经彩”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成仪式在梦想小镇南方梦立方举行。浙江南方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市温州商会副会长郑银洁,浙江南方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南方梦立方项目总经理陈露漪,浙江科技学院校友办主任王曦,校团委书记李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黎东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和特色品牌活动,他指出:多年来,我院着力推进文化品牌、文化环境和文化载体等建设工作,逐步形成了“经世济用、创业创新”的院训文化,强调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实践创新,追求卓越,“经彩”创客文化节是对院训文化的进一步创新体现。此次,学院与南方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充分利用校企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仪式上,黎东升与郑银洁分别代表学院和浙江南方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郑银洁同在场师生分享了她的创业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实践,大学生是最有开拓精神、最具创新潜能、最富创业激情的群体,在最好的年华应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不让韶光轻逝。她也希望能为母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帮助。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陈燚锋同学作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与职业生涯规划,他表示将继续沐浴知识的洗礼,感受优秀人才的独特魅力,同时不断修正自我,全方面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开幕式后,我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南方梦立方与梦想小镇,在梦想长廊、希望田野上感受到创业者们的拼搏力量与创新精神。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