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5月,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经管学院团委推送了36组参赛作品,经校内选拔、网上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我院获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省二等奖为吴佳晨老师指导的《我“该”如何养老VS如何养老——杭州市独生子女家庭的养老方式选择的影响因素调查分析》项目,项目组长为金融工程专业的张嘉玉同学,项目组成员包括赖洁玉、张梦婷、金莹莹3位同学。省三等奖为陈思静和王杨老师指导的《树双创新风,立城市新魂——杭州特色小镇在大学生双创教育中的作用》项目,项目组长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陈燚锋同学,项目组成员包括李洛奇、王飞扬、王婧、王萌荧、竺颖龙、刘雯洁、孙羽婷7位同学。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注重发挥全院师生的主动性,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动员和积极指导,尤其是在各位老师的充分指导下,对参赛作品反复打磨论证、不断优化组合,最终两个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获得良好比赛成绩的同时,也为推动广大经管学子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发挥了作用。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