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王盛荣获2021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


  

6月11日,2021年度校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在西图报告厅举行,该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学生最高层次奖学金。校长赵东福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单胜道、万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雯出席。

通过现场展示、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以个人经历、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社会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最终,全校共6名本科同学荣获2021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其中我院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王盛同学获奖。

王盛同学从大一开始便严格要求自己,图书馆变成了他的第二个“家”,无论周末亦或是节假日,他都坚持去图书馆自习,每天学习10+小时早已成了常态。功夫不负有心人,奋斗的汗水使得成功之花悄然绽放:每年的学业成绩与综合测评均位于专业前3%,三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1,三年绩点算术平均排名专业第2,并斩获了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王盛同学在保证学业成绩优异的同时,不忘积极参加科研竞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省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省一等奖、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以及其余校级奖项7项等等。

除此之外,各类社团组织与班集体活动也总能见到他的身影。他秉承着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多次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包括校园爱心义卖、社区抗疫志愿者、养老院、儿童医院......同时,他也热衷于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组织调研各村落乡村振兴情况,主笔完成调研报告11000字,并在学校网站上发表了相关推送。

王盛说,很幸运在经管学院搭建了自己的学习体系与投资体系,纯粹地追逐心中的梦想是他一直所向往的,他会用一生的时光来践行。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