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2021年7月12日、13日,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慰问经管学院2020级军训学生,安吉校区辅导员林文、卢献刚陪同慰问。


过程当中,我院向正在辛苦训练中的教官和新生们送来解暑物资,向在烈日下训练的20级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与鼓舞,表示了学院对20学生的美好期待。并鼓励同学们要向部队军人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所有新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练当中,坚持就是胜利!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政班子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投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全部的精力,致力于为军训任务画下完美的句号而坚持奋斗!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