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迎新生,启新程!又到一年秋风飒爽时,经管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鲜血液。今年我院共录取了677名本科生,其中安吉校区共647人,小和山校区30人。

9月3日,经管学院院长董颖、党委书记黎东升率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助班和学生干部赶赴安吉校区,详细了解现场报到情况,并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自我管理、互帮互助的大学集体生活。

走访宿舍期间,一行人了解了新生到校的感受,叮嘱到校的同学要尽快与家长报平安,生活学习上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还为开学生日的同学带来了贴心小礼物。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我们在此相遇,也将在此展开属于自己的“经彩”大学!经管学子们将继续秉承“崇德 尚用 求真 创新”校训,在“经世济用 创业创新”院训的引领下,创造新的精彩!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