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举行首次班会

9月3日,结束一天的报到之后,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们组织新生开展入学首次班会。这是新生与班主任和助班们的第一次见面,在温馨的氛围中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了解。

班会期间,班主任们为新生们带来了大学第一课,对大学期间的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进行了介绍,也要求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做到自理、自立、自律,同时也开展了诚信、安全等教育。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班选出临时班委,这次班会是新生们顺利融入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开始。

班主任谢江龙说:“我们身为经管学院的学生,在整个大学期间,就是不断了解企业运行的过程。大学就好像产品制造出来、然后运输、再进行销售的这么一个过程。在管理过程中进入PDCA循环,不断把产品质量、管理质量提高,企业或者自己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都能够寻找到自己未来的路!”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