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经彩讲坛:“互联网+”背景下信管与电子商务的机遇与挑战

 

        近日,经管学院第九期“经彩”讲坛在我校安吉校区20-102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讲座有幸邀请了我校经管学院史红霞教授。讲座主题是《“互联网+”背景下信管与电子商务的机遇与挑战》,安吉校区分管辅导员和2016级信管、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史老师很有亲和力,一开始就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询问了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讲座在十分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开始。接下来史老师主要就下面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宣讲:1、“互联网+”给信管、电子商务专业带来了哪些机遇?2、信管、电子商务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专业能力的培养、专业素养的提升。3、社会对信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用人观。

      史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二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临近尾声了,但现场踊跃提问的气氛还在不断的扩散,史老师与同学们零距离地交流,耐心的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各类问题。“互联网+”背景下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感谢史老师百忙之中来到安吉校区作专业宣讲,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相信未来同学们会在专业上有更多的突破和发展。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