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院长寄语

 

    经世济用,创业创新。依托于浙江科技学院在工程技术领域和国际合作的学科优势和资源实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贯追求创业创新的理念,遵循经世济用的过程,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致力于探索经济科学与技术管理的发展路径。

    内涵提升,开拓进取。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以及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校两级重点建设专业、省高校新兴特色专业。2个全英语授课专业,中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和中澳2+2联合培养2个国际合作专业,开展中德2+32.5+1.5等双学位人才培养,与28所国(境)外院校机构进行学生交流是全校办学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

    育人育才,树人树木。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业已形成了以“经彩讲坛、经粹文体、经美寝室、经致创业、经品社团”为内涵的经彩育人文化,致力于培养懂经济、会管理、善经营,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层次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携手奋进,未来可期。植根中国背景,融贯全球视野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浙江科技学院“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致力于铸就特色鲜明、社会满意度高,综合实力在同类院校中领先的办学实体,为培养具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的经济管理英才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奋斗!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