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页 > 经彩资讯 > 正文
  • 经彩资讯

经管学院首届驿道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经彩讲坛活动隆重举行

1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首届驿道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本学年第16期经彩讲坛在B3-322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黎东升、浙江驿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顾问孟振、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1718级管工系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管工系主任庞海云主持。

黎东升对孟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驿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对此次获得首届驿道物流奖学金的17位优秀学子表示祝贺。

孟振高度赞扬我院管工类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鼓励更多的一线管理人员到学校交流,欢迎更多的老师参与到企业项目开发,吸引更多的学生到企业学习、锻炼和就业。

颁奖仪式上,庞海云介绍了驿道物流奖学金的设置与评选办法,黎东升宣读了2019年驿道物流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驿道物流奖学金是经管学院首个由企业资助的奖学金,本次奖学金设置精英奖、优秀奖和励志奖,要求获奖者有优良的综合素质和道德品质,并能积极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立项中去。

本次奖学金共评选出“精英奖”3位、“优秀奖”10位、“励志奖”4位。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与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肯定与大力支持,是对我院管工类学生的鼓励与激励,相信在学院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育人工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颁奖仪式之后,孟振先生做了题为“用互联网思维创造未来”的学术讲座。孟振先生通过驿道物流和由他出任CEO的唐目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模式等多个案例生动地阐释了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以及在现代社会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来指导我们的就业、创业和社会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也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引发在座同学的深深思考。




地址:浙江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邮编:310023

   报名热线:0571-85070608  浙ICP备11051284号
   Copyright 2016 by semzs.z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